jilijili

p6:这里约瑟夫使用了技能“时空残相”,怕杰克耍脾气干出什么自己无法掌控的事,于是将记录倒退了。原本“不小心”丢在杰克脸上的邀请函又重新回到了约瑟夫手里。

(Σ(゚∀゚ノ)ノ杰克内心:他刚刚是不是给过我了?!)

这里也是约瑟夫对杰克提出的一次警告(技能碾压)不要试图逃避。


这个故事里含有微摄香,但是过去时BE,是另一条时间线上发生的悲剧。剧情大概是约瑟夫在之前观光的一条时间线上,想要把克洛伊拍成照片保存,为做灵魂学实验。于是不怀好意接近了她,结果发现了克洛伊和自己有着类似的双胞胎悲剧。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两人已经互相了解彼此。克洛伊渐渐对约瑟夫有好感,被约瑟夫察觉到,他也犹豫要不要继续实验……结果,某一天,克洛伊被他们那个时间线里的“杰克”刀了……

最终约瑟夫放弃了那条时间线,开始了他新的时空旅程,顺便转移了灵魂实验对象~


是的,其实约瑟夫才是推动故事情节的关键人物,现在这个相对和平的平行世界故事可以说是约瑟夫利用穿梭时空的能力“创造”的。

评论(16)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